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想要试试看

如果你不知道我最近在干嘛,你不是我的朋友!哈哈哈,跟你开玩笑的啦!千万不要生气哦。因为我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到Twitter广播我在干嘛。我觉得如果有人在读我的网络日记,一定会很腻!因为我每一次都会在我网络日记写一样的东西吗,我说对吗?所以今天我用别的方法,就是用华文!可是我喜歡看繁體字但我好想讀不懂,好像一個大笨蛋,我現在真的希望我是台灣人啦!用話語來溝通我覺得好酷哦。哎呀现在用繁体字有什么用,什么年代了!如果你的华文很好或比我超好,请多多赐教!我大概在这个网络日记犯了不少个错误,情您告诉我好吗?我现在还有很多需要学的呢!我希望可以再去台湾,久久回去家乡一次可以吧?我满喜欢台湾!好啦,现在该睡了。我不想当黑熊猫!晚安!彼此告别。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